山峦,港湾与星星
原笔名:叶凉七
感谢一切喜欢

小小朋友

狼米眉兔设定。

文:叶凉七。

注意避雷。

——start——


阿尔弗雷德捡到了一只小兔子。在他居住的这片狼与兔交界的森林,一只小小的,有着长长耳朵穿着斗篷和南瓜裤的兔子跌倒在地上,柔软小巧的脚丫上夹了一个他前两天不小心丢失的猎夹,带着点锈的夹面毫不留情的咬住,小兔子因为痛意而眼角泛泪的求救,又在看见长着尖耳朵和大灰尾巴的狼之后吓的不敢动弹。

总之,这很不妙。


阿尔弗雷德看着那白白的小东西缩成一团,从未在其他兔子身上见过的绿色眼睛漂亮的很,脚上的伤势没办法忽略,而且也算是因自己而起,狼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




“你自己能起来吗?”


在对方错愕的眼神里阿尔弗雷德骂起自己刚刚那句不恰当的话老,小兔子瑟瑟发抖的看着自己,他叹了口气,把对方拦腰抱起搭在肩上。


“狼…狼你要干什么?”




声音软软的带着颤,小东西紧紧的攥着自己衬衫害怕随时被扔下去,我有这么可怕吗?阿尔弗雷德叹了口气。



“伤口需要处理,别乱动。”



带回家的路上再三向兔子重申自己不是那种会吃兔子的狼也不会伤害他之后阿尔弗雷德一边帮他敷药一边接受着对方“即使现在是和平年代但是狼对于兔子的恐吓力还是没办法全部剔除我其实不是很怕你只是不小心腿软”之类的傲娇言论,好心的打上一个不怎么好看的蝴蝶结包扎完毕阿尔弗雷德起身摸了摸兔子的头让对方的碎碎念都封回嘴里,

“想喝点什么吗?”阿尔弗雷德露出笑容,温和的感觉把兔子一开始的害怕扫光。






“你,好像也不是那种很坏的狼嘛。”



心满意足的喝下一杯热腾腾的蜂蜜水,一狼一兔在沙发上聊了起来。

“见习魔法师?”听到对方的自我介绍狼不可置信的张大了嘴巴,“听上去好酷。”

“那是当然。”兔子骄傲的抬了抬头,顺便理了理有点折痕的上衣。


“那你为什么还会被夹住,”阿尔弗雷德转念一想去问他,“用魔法摆脱应该很轻松吧。”



“那…那是因为我被一只蠢熊一直追着不小心踩到的!!”兔子像踩了瘪,底气不足的回复。



“你会什么魔法?”阿尔弗雷德一脸期待的看着他,尾巴摇来摇去倒像只大型犬。



“让水沸腾,苹果变色,还有让书飞起来之类的…”亚瑟认真的扳着手指头数着,“还有变成人形的魔法,不过我现在还没学会……不许笑啦!”



“抱歉抱歉,”狼捂着嘴让发出的笑声不太大让他的小朋友生气,“让苹果变色有什么用啊。”



“我也不知道……”亚瑟低了头又不甘心的抬起,一副决定的样子,“总之,我会变成很厉害的魔法师!”



“好好好。”阿尔弗雷德迎合他点了点头,在对方狐疑的眼神里重重的的再点点头,“我是真的相信你嘛。”


“哼,”兔子把头扭到一边,“那你是干嘛的,一只狼孤零零的住在这里。”


“Hero我可是森林的守护者!”阿尔弗雷德自豪的站起来,“保卫森林的和平,赶跑居心不良的人。”



“不就是个英雄情怀的守林员嘛。”兔子毫不犹豫的吐槽,狼的耳朵略微垂下又不甘示弱的反击,



“你还不是叛逆期离家出走的孤单小兔子!”



“你………”兔子愤怒的竖起尾巴(虽然他的尾巴太小竖起来也看不怎么清楚),又念及自己身处别人家(还是一只狼)身不由己,只能降了语气坐下,




“我还有四个月就成年了!”



“好好好,”阿尔弗雷德看着他的小朋友一副瘪气的样子不好意思 的抖了抖耳朵,伸出手。


“总之,以后我们就是邻居啦。”




“哼。”兔子假装不情不愿的回握他,



“只是住的近一点而已。”



——end。

一个简单的摸鱼小故事,狼先生和小兔子朋友的生活拉开序幕啦。

不知道有没有后续系列。

谢谢你看到这里,非常感谢。

评论(10)
热度(2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