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峦,港湾与星星
原笔名:叶凉七
感谢一切喜欢

Run!Run!Run!

学院米英(参本稿解禁)

文:叶凉七。

祝我十八岁生日快乐。

——start——



你曾在年少时有过喜欢的人吗?

白衬衫,抱着书,树影斑驳。他的头发是稍微硬一点还是柔软的?低下头的时候也许看得到发旋,莫名其妙有点对方是一个小孩子的感觉,偷偷的笑了。

他又是否是班长或者学生会会长?戴一个显眼的袖章,拿着文件和记事本,是老师的好助手,别人眼里公认的好学生。温文尔雅,脸上总带微笑,一双好看的眼睛,不管哪个部分都是你喜欢的类型。

那是你第一次心动的人,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你,不自觉想着他发呆已经是家常便饭。他可能不是陪你到最后的人,但一定是那个你一辈子都忘不了的人。

为他烦恼为他欢笑为他垂泪为他努力为他变得再也不一样。想尽办法只为了吸引他的注意。

那是你甜蜜又忧伤的初恋,藏在心坎里的喜欢,你以为会爱他一辈子陪他一辈子的人。


而对于阿尔弗雷德来说,那个人的名字就是亚瑟柯克兰。






“亚瑟!”



学生会会长刚抱着文件从会议室出来就听见后面熟悉的声音在叫唤,也没回头,习惯性的等对方追上来然后没好气的瞪了对方一眼,

“干嘛?”


“等你放学啦。”大男孩露出招牌的爽朗笑容,“谁让你天天开会开那么晚。”

“…………”柯克兰一时间卡了话,一抹浅浅的红霞已经飞上脸颊,不自觉抛出别扭性格来,“那你别等啊。”

“等还是要等的,”琼斯笑嘻嘻的凑过来,一副讨好他的欠揍样子,“我打算搬到学校宿舍,亚瑟你那一间不是只有你一个人住吗?我搬过去呗。”


“拒绝。”柯克兰正了正色,毫不犹豫的回复他,“你不是住自家公寓吗?一看就没安好心。”

“突然想住了呗,”阿尔弗雷德嘟了个嘴,“亚瑟你就是怕会迷上我。”

“我怕迷上你C—的成绩,”柯克兰好气又好笑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有时间耍嘴皮子还是好好读书吧,小伙子。”






在世界的某一个地方,有这样一个学院,拥有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学生,社团组织等等基本遵从学生意愿,能够恰到好处的凸显各地文化的不同,W学院全名world,如其名般像是一个小校园化的地球。

而亚瑟柯克兰,正是W学院的学生会会长。

集智慧和外表于一身的英格兰绅士一来就俘获了几乎是全校的喜欢。严谨,温柔,微微一笑便是靓丽风景让柯克兰连续两年夺得了学生最想睡的人第一名(要知道这份名单可不仅仅是女生在填),而又在第三年的时候差点被一个从美国匆匆转来的新生踢下这个宝座,而那个人恰恰便是阿尔弗雷德。

阳光又热情的美利坚小伙子简直像是追着谁的脚步一般在第二年的第二个学期匆匆转来,性格和温和派的英格兰绅士可谓是截然相反。上学的第一天美国人就以抱着篮球穿着卫衣嚼着口香糖而忘记带所有的课本给大家留下了一个“玩世不恭的美国帅哥”的深刻印象。然后又在正好轮到查勤的亚瑟柯克兰皱着眉毛走过来的时候说了一句足以让刚刚为他动心的女孩子芳心破碎的话。

“你长的真好看,我能要你的联系方式吗?”



直接,大胆,热情洋溢,不拘一格,金发碧眼的帅气美国人很快成为了很多女孩子的心动对象,但也刚刚好是柯克兰不喜欢的那一种类型。




“一杯冰可乐。”体育课结束后琼斯习惯性的跑向校园饮品店,背着身子敲击吧台的样子像是个和别人对暗号的黑手党。

“十美元,谢谢。”有着好看东方面孔扎着长头发的男生不紧不慢的开口,倒装可乐的样子倒是老练极了。

“哇,王耀你越来越奸诈了。”阿尔弗雷德反过身来,仍旧是平时的调笑模样,“先欠着呗。”

“你都欠了多少了,我家里还有几个弟弟妹妹,没时间和大少爷你扯皮。”话是这样说着,王耀手里的动作却没停下,声音懒洋洋的,“会长又怎么你了。”

“我想搬去学生宿舍住。”



“哇大少爷你不是脑子被会长打傻了吧,转学过来顺手买了公寓现在还要住学生宿舍你是怕别人不知道你不在乎钱吗?”

“亚瑟也这么说,”阿尔弗雷德耸耸肩膀,“我本来想搬去他那一间来着。”

“看来是会长打的还不够狠。”王耀啧了啧声,“死之前记得还钱。”

“王耀你还是不是好哥们啊都不帮我支个招。”琼斯接过对方手里的可乐随意的晃来晃去,可乐气泡的声音呲呲作响,

“上次卖给我的什么恋爱宝典完全没用嘛,亚瑟到现在都没意识到我在追他。”


“知道岂不是要废了你三条腿,”王耀小声嘟囔了一句,又趁对方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加了一句,“你的钱也还没还。”巧妙的支开了话题三两步作势就要拿去账本,阿尔弗雷德下意识的退了两下,又怵的冲对方喊了两句,

“亚瑟还没追到呢,谈生意不是讲一个先来后到吗?”


“你小子还和我杠上了?”王耀提着他的衣服帽子就把阿尔弗雷德拉了回来,“我迟早要去亚瑟那里投诉你。”

“那我就去和亚瑟讲你在学校违规卖零食饮料!”

阿尔弗雷德不怕死的反驳他,半天,王耀叹了一口气
,松开。

“………摊上你真是倒了霉了,”王耀摆弄起桌具,话也不知道是说亚瑟还是自己,“追到就还钱是吧。”

“当然!”阿尔弗雷德的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你又有什么情报?”

“虽然你追得到会长大概也是天方夜谭………”王耀嘟囔了两句看见对方兴致勃勃的样子叹了口气把对方拉了过来,

“听说品学兼优的会长每个星期都有几个晚上去一个酒吧喝酒,”王耀压低了声音凑在他耳边,这让他们看上去更像对暗号的黑手了。


“哦?”阿尔弗雷德不明所以的歪了边头,“有什么意义吗?”

“所以说你傻啊!”王耀恨铁不成钢的摇了摇头,“朽木不可雕也。”

“说正事。”阿尔弗雷德没听到似的扯了扯他的长袖子,示意他继续。



“那是个同性恋酒吧。”王耀抛出最后一句话,满意的看见阿尔弗雷德张大了嘴巴。



“You,good job。”






夜晚最神秘的地方不过那些不被灯光照耀的盲点角落,看似无人的街头小巷,又藏匿多少复杂的黑暗和暧昧。男生跑过学校外的第二条街,在第四个转角的地方才看见一片夜色黑沉里亮着的霓虹灯,色彩显眼明了,红黄蓝几色接连闪烁的一个个字母拼凑成标题,正是王耀提供的情报。琼斯暗喊一声“yes”,几乎就要想到心心念念的亚瑟柯克兰抱着自己的甜蜜场景,一时间王耀坑去的本月零花钱感觉也不显得那么肉疼了。


“亚瑟居然会来这种地方…”琼斯喃喃自语一边走进酒吧,灯红酒绿的昏暗场所背景音乐大的震耳,男生迫切的寻找对方的身影,看见几对拥吻的男生一时间有点不好意思,脑子里却已经构思出一个表面绅士内心放浪的英国人,平时规规矩矩背着校规的嘴说脏话用的是一样好听的伦敦腔。

他会不会和别人接吻?阿尔弗雷德想起第一次遇见他时柯克兰的白衬衫,干干净净的英国少年几乎让他呼吸一滞,让他都忍不住怀疑是不是有一个爱乱射箭的调皮孩子路过在他心头正好射了一箭。他也会亲吻别人吗?甜蜜又暧昧,脑子里突的闪过这个想法,男生莫名生出点似乎不太甘心的醋意来。英国绅士并不爱说话,背后又藏了多少自己不知道的事情呢?他一边盘算一边瞎想,多少有点不快,又马上一扫而光。

管他呢,反正他该和自己在一起,接下来吻的人也都应该只是自己,该拥抱柯克兰的应该只有他一个阿尔弗雷德,他像无数怀春少年一样觉得这些都是理所当然,然后愉快的想起对策来。


“我有约了。”全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柯克兰如今正摆出一个好看的笑容对今天晚上提出不怀好意的露骨邀请的第三个男人表示拒绝,转身就面无表情的喝下今晚的第五杯酒。小声咒骂了一句。换上宽大的简单便装摘下眼镜,漂亮的沙金发被帽子遮住,每个月的不定期几天学生会会长总要用这种方法来放松一下自己以慰劳自己一段时间以来的辛苦工作,用酒精冲淡满腹牢骚。才能够得以重拾完美形象面对崭新一天。



骚扰也太多了,一杯酒刚下肚,柯克兰再一次想,目光却晃来晃去的瞟到角落里一个像熟悉的身影,金色的短发倒是让他想起那位校园的新明星阿尔弗雷德,虽然自己一向不喜欢活泼太甚的阳光男生,但是美国人的灿烂笑容倒好几次让自己动过心。

他怎么可能来这里,会长笑着摇了摇头,感叹自己
越来越容易醉了。自己是同性恋这个事情他虽然没太藏着掖着,但是几乎没对什么人上过心,每每被告白也只是巧妙拒绝已经被别人冠上“高岭之花,性冷淡,”等等名号。若是阿尔弗雷德的话又会怎么样呢?绅士的脑子里想法一闪而过,吓了一跳的同时又想自己大概是鬼迷心窍了,笑着举起酒杯决定喝下今晚的最后一杯,肩膀却被拍上,声音是熟悉的活力。






“嘿,亚瑟!”

柯克兰的手一抖,酒杯掉了下去。






“真是倒霉,”会长胡乱揉了一把自己的金发,低头喃喃骂着什么的样子与平时大相庭径。

“有什么关系嘛。”阿尔弗雷德开心的叼着刚刚点的可乐吸管,可惜这里没有什么辣妹让他吹口哨,不然这副样子真是像极了玩世不恭的富二代小流氓。相对比下可怜的会长几乎是压了一层黑暗气息,就差祭出大英帝国引以为傲的奇妙魔法。喝下的酒吓的清醒了大半,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阿尔弗雷德洋洋自得的刚想伸个手去安慰他气愤的小兔子就被反手擒住,显然这只小兔子并不像软绵绵的表面一样很好对付。


“说,谁告诉你的,是不是弗朗西斯那个混蛋。”柯克兰凶巴巴的瞪着阿尔弗雷德,酒精浸淫过的嗓音变了调的软糯,搭上气鼓鼓的埋怨意味让阿尔弗雷德有种想吻他的冲动。

“是王…对,就是弗朗西斯。”琼斯内心挣扎了几次想到王耀大概会挥着锅打断自己至少一条腿转念就毫不犹豫的说出了弗朗的名字,可怜的法国人并不知道他在会长大人打的无数伤疤上即将再添一条。

幸好柯克兰并未太起疑,只是念叨着我就知道是那个混蛋一边走来走去,柯克兰一向并不擅长被别人抓住把柄,更何况抓住这个把柄的人还是他最不擅长对付的阿尔弗雷德。

“说吧,你想要什么?”良久,男生坚决开口,抿唇大义凛然的样子像写着“你开价吧。”的可怜人。


“来交换吧,亚瑟。”阿尔弗雷德拒绝了酒保提议的新款鸡尾酒,转头对着他仍旧是笑眯眯的,脑子里想些什么不得而知。

“我帮你挡那些不怀好意的邀请,也许还可以控制一下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发作的酒后闹事,你和我做假装情侣。”亚瑟几乎感觉对方脸上都写了决定不亏几个字,下意识的退了两步。

“你看上去也没存什么好心。”


“我可是阳光向上好青年,”琼斯面不改色,要是被王耀等人看见必定会感叹他脸皮比锅还厚。

“你需要一个替你挡人送你回家的人,我需要一个名正言顺拒绝女孩子的理由,你懂的啦,受欢迎也很困扰的。”阿尔弗雷德假装苦恼的摊了摊手,一边偷偷观察对方的表情。

他果然动摇了,可能是酒精催化让亚瑟有了些醉意,事情发生太快又他有点卡壳,看着对方灿烂的笑容,会长迟疑了片刻便神使鬼差的伸出了手。


“你最好没动什么歪脑筋。”

看,典型的柯克兰式回复,他笑意愈甚。




“合作愉快。”










“一杯蓝山咖啡一杯中温红茶不加糖。”

“呦,今天喝两杯啊。”王耀一边忙活一边打趣他,“咖啡…红茶…等等………”东方男子僵了僵,露出一个难以置信的表情,“阿尔弗雷德,你终于变态到饮料都要和会长喝同一种了吗?”

“去你的,”男生玩笑的拍了一把对方的头,“Hero我可是那什么来着,春风…春风得意!”

“我看你是无药可救。”王耀索性停了动作,“怎么,会长刺激到你了?”

“我说出来怕刺激到你!”琼斯洋洋得意的叉了腰把他拽过来,“我和亚瑟在一起了。”



王耀手里的抹布一落,满脑子想的是自己今天路过的时候该买下伊丽莎白说过关于琼斯和柯克兰会不会在一起的无聊赌博而不是走开,又或者出门前该看看新闻会不会有什么大事要发生,一时间说不出来话来准备掏钱趁这个傻小子还没公布把所有钱压在成功的那一股上,拉开抽屉的时候才又听到对方补了一句。

“虽然是暂时的假装情侣。”








“我说你他妈话能不能一次性说完!”




“所以你真的不怕会长打断你的腿吗?”王耀撑着下巴听阿尔弗雷德喋喋不休的说他的“完美计划”打了个哈欠。想着要不要告诉他柯克兰在转入学院之前可是个不得了的混混,

“在实现你的幻想之前。”




“梦想离现实只有一步之遥。”阿尔弗雷德振振有词,“人活着要有追求。”

“烂大街的励志语录不是给你用来泡柯克兰的,”王耀白了他一眼,“我觉得你离失去一条腿也只有一步之遥。”

“别说的那么恐怖嘛,”阿尔弗雷德煞有其事的拍了拍他的肩膀,“兄弟,我需要你的帮助。”

“干什么…我可不想成为会长的重点看护对象…”王耀念叨着几欲离开,阿尔弗雷德坚定的眼神着实让他有点后背发凉。

“一个月生活费…不…”琼斯看了看对方有点动摇的表情又顿了顿,“三个月。”

“你真是够奸诈,”王耀嘟囔了一句,脑子里却算着账回握他伸出的手,


“成交。”





你当我不过青涩如平常过客,言语调笑只因顽劣性格。我爱你不止如此若转瞬即逝,流转策谋仅为俘你真心。





秋天残余夏天的燥热,又有冬天即将到来的凉意,总体来说并不太有趣的课程很容易让学生不小心陷入因为熬夜而深沉的睡眠,封闭式的学校总是有说不清的各色绯闻,正如半贵族学校的W学院长久不衰的报纸销售和网页浏览量,容貌出色的男女暧昧故事总是最好打发时间的娱乐。

转学生琼斯的关注度从春天到来开始涨高,又在最近升了一个级别,倒不是因为他从开学以来就毫不掩饰对学生会会长的爱意而偏偏对方又不自知,一直以来都是学生们的重点关注话题,甚至还有闲事者成立了关于他们两个的专门贴分析投票下注之类云云。美国小伙贯彻了自己雷厉风行的性格,在所有人都猜测一向性冷淡的会长会不会栽在这位痴心的美国人的手里谁又是上位者的时候几乎用称得上高调的方式宣布这对绯闻情侣成真。一时间引得无数痴情男女落泪伤心,又有一批神秘的同人产物在校园里悄然无息的滋长。

我们主人公之一的会长大人如今在酒吧里敲着酒杯想事情,平日校园里胡乱飞来飞去的好感和女生们明里暗里的告白如今虽然有所收敛,但琼斯高调的公布显然把目光都统一集结到了彼此身上,偏偏美国人性格大条,别人看法比不过打一场篮球重要。校园里闹的风风火火,他还是嘻嘻哈哈的,视线自然而然就又落到了本来就身为学生会会长的他身上。


“有趣的绯闻和性一样能够支撑他们无聊的幻想,”良久他得出结论,大有些感叹的味道,“廉价的娱乐产物又很容易随着时间而更替。”

“世界就是这样嘛,”阿尔弗雷德笑着回复,眼神却落在对方身上,亚瑟平日总会戴个眼镜,黑框装束的彬彬有礼,摘下之后看得见那双翡翠一般的眼睛,轮廓好看的耳朵上挂几个耳钉,他的便装总是让阿尔弗雷德眼前一亮,不管是风衣针织皮衣还是简单的衬衫总是能配成很有味道的柯克兰式。沾染酒气而水润的薄唇搭飞了绯红的脸,举手投足间都好看的过分。

“我们平时可以做的亲密一点,牵牵手什么的,过段时间他们自然就消停了。”他装作善意的建议,脑子里却满是柯克兰好看的腰和嘴唇。

“这些我都清楚,”会长大人抿了口酒,眉毛微微皱起,“可是你能不能先把放我腰上的手先放下去。”




这很不妙,亚瑟不知道第几次想,这段时间他一直思索自己的选择是否正确,校园里飘荡的那些闲言碎语倒是次要,只是自己对阿尔弗雷德的态度总感觉太过纵容。爱放电的美国人从来不会考虑自己做的事情会对别人造成什么影响,正如他刚刚不怀好意放在腰上的手,自己居然觉得没什么。


简直着魔,会长大人苦恼的灌下今晚的第八杯酒,因为气恼而不小心喝的太过急促呛了一口,酒精的作用一下子挑的他有些晕。


阿尔弗雷德又过来了,不得不说他该是个调情的好手,安慰的手拍在后背让他心安的同时温度传过来倒让冷淡的英国人心跳加速,毫无自知的美国人,亚瑟倒想起这样一句话,“停止释放你那该死的荷尔蒙吧。”与自己偏瘦弱身体不同的,阿尔弗雷德的肌肉总是能够引的女生尖叫连连,虽然自己偶尔会说他吃太多又太胖,但是不得不说心里还是有点不情愿的羡慕。

大抵是错了,恍惚间柯克兰想,怕是连一颗心也要赔了。







年轻的少年少女似乎总有那么多时间可以随意挥霍,在一群看着戏整天讨论会长和琼斯什么时候分手好让她们有机可乘的少女幻想的时候,阿尔弗雷德已经光明正大的打着假装情侣的名义从牵手到向柯克兰的嘴唇伸出魔爪,偶尔运气好还能在脖子上印几个可疑的印记,柯克兰身上自带的红茶味道倒像是罂粟一样来引诱他忍不住再进一步。学生会会长和篮球队队长俨然成为了W学院最著名的情侣。在不知名的角落阿尔弗雷德也的确认真的记录谋划着还有多久才能让他的小兔子堕入爱河。

等待的过程总是甜蜜又难熬。



“所以我说了不是初吻,你他妈能不能收起你放肆的笑。”会长大人难得没有用拳头对着弗朗西斯而是在进行正常的交流,“只是假装而已。”

“得了吧小少爷,”弗朗西斯翘着二郎腿心情大好,“W学院谁不知道二年级的琼斯喜欢三年级的柯克兰啊,也就你迟钝到地球另一边了。”



“我真想打爆你的头,”亚瑟回想今天课间阿尔弗雷德来找自己的时候挂着“让别人信服”的名号猛然落下来的亲吻就气不打一处来,而期间因为夹杂着不争气的脸红和心动而让怒气值更高了。

“栽在年下学弟的手里很不好受的感觉我倒是不太清楚,不过能看见你皱成一团的脸也不错,”弗朗西斯在被柯克兰踹之前起了身,“或许下次我也该找个年纪小点的试试看。”

“上帝保佑你早点被抓起来,”柯克兰晦气的想,“我的意思是,我才没有沉沦。”

“得了吧会长大人,”法国人临走前不怕死的丢下一句话,


“有些事情不是你说什么就是什么的。”








“你生气了吗?亚瑟。”美国人一脸诚恳的问他,“看上去不太好的样子。”

“才没有,”英国人白了他一眼,“我才不是会因为一个吻就春心萌动的毛头小子。”


不打自招,阿尔弗雷德在心里偷偷的想,明明连便服也没换上只在校服外面披了一个外套就跑来,别扭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摸鼻子别过头不与自己对视,他也记的一清二楚。

“各取所需。”绅士举起酒杯不知道对谁说这句话,一饮而尽。他该知道阿尔弗雷德对自己不是正常心思,但是英国人生来的性格让他选择沉默和被动,不如说他怕是自己自作多情,又害怕打破如今刚刚好的暧昧状态而裹足不前。

阿尔弗雷德还没说话,绅士想了想今天喝的差不多了就起了身,不料脚下一空不稳撞到了别人身上。

“对不起。”柯克兰暗想不要惹上什么麻烦才好,一抬头看见几个并不友善的面孔,却是学校里的人。一时间呆了呆。W学院虽然是一个校规森严的出色贵族学校,但是也有一批不良势力对学生会老师等心存恶意,这也是亚瑟同意阿尔弗雷德的原因,本来这类地方就不太安全,若是落了单危险性还是不低的。

“早有听说会长有些特殊癖好,没想到是真的。”混混调笑着想去捏他的下巴,手刚伸出就被柯克兰无情的打开,视线转到阿尔弗雷德身上,笑容放大,“这就是你的男友?果然是名不虚传的学院男神。”

“想要签名的话下次哦,亚瑟有点醉啦。”阿尔弗雷德大概明白了些什么,顺势扶了一把亚瑟就拉到身后,脸上还是平时的笑容,“宿管大妈估计要关门了我们就先失陪啦。”


“慢着,”为首的少年率先拦住他们,亚瑟下意识的扫了扫这才注意到他们大概有十来人在旁边,目的不言而喻。

“我们好不容易来找一趟会长,先坐下慢慢聊吧。”





目的昭然若揭。





“所以都说了让你平时别板着脸那么严厉嘛,”阿尔弗雷德刻意对着身边的男生开口,“你看,都有人心存不满了。”

“这种时候你还有闲情开玩笑,”柯克兰的眼神扫过对面手里拿着的东西,为首少年手里明晃晃的刀显得相当棘手。

“优生柯克兰应该不会记得我们这些旧友吧,”男生没太在意两个人的打情骂俏,悠悠开了口,“不过我以前可被会长大人打的不轻呢。”

“你除了喝酒抽烟还打架?”阿尔弗雷德瞪大了眼睛看他的爱人,“真是让我吃惊。”

“闭嘴吧。”柯克兰落了一句话,拳头已经结结实实打在了对方身上。




“跑!!”





干净利落,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动手的前一刻,琼斯在心里默默赞叹。

“该来一首gorgeous配威士忌加冰。”他想起自己钟爱的特工或英雄片子里的帅气剧情学着打了个不太响的响指。

“玩一场吧。”





W学院人人都知道学生会会长优雅好看,处事不惊,处处都做的尽善尽美,是个几乎360°无死角的好学生。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他们心里崇拜喜欢的会长曾经是个靠拳头让别人信服的混混,父母离异,头上又有三个哥哥欺负,童年可以算得上悲惨。三天两头挂彩对他来说也不过常事,未来是没有想过的一片灰暗,直到被他一个素未谋面的远方亲戚送到了这所学校才彻底变样。他一向用实力说话,清楚耍嘴皮子虽然很酷但是打架里可没什么用,但是阿尔弗雷德在十分钟之后才深刻的明白了这个道理。

“你他妈不是打篮球的吗?”柯克兰一边气喘吁吁的对付别人一边扯出闲工夫吐槽他,“能不能认真点。”

“打篮球不代表打架啊亲爱的,”平日自称英雄的人脸上已经挂了彩,左躲右逃的狼狈,二对十二,他苦恼的想这没有办法。

英国人不善言语,拳头却比阿尔弗雷德想象中要硬上许多,柯克兰轻松的干掉两个喽啰,打算转到阿尔弗雷德那边却发现对方已经不见踪影,再看见他的时候一边对付攻击一只手还握着手机,决心下次要罚他跑上至少二十圈。

“你不会告诉我你在报警吧傻小子,”亚瑟跑过去想拽对方的衣领,又被另一个人的棒球棒拦住,不得不叹了口气。

“麻烦。”他啧了一声,转动手腕。





酒吧显然已经沦陷,平时顾客一般不多,店主也不过司空见惯的看着然后记下账单,让阿尔弗雷德忍不住怀疑店主是不是和对方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交易,亚瑟虽然武力惊人,但是同时对付好几个人也有些吃力,只好一边想办法对付一边逃窜,翻过桌台扔了两瓶酒过去,摸着手感想必价格不低,美国人像是电影里刚充了电的超人,收了手机就给了对方迎面一拳让亚瑟哭笑不得的感觉他大概是用手机变身了,琼斯嘴里还叽叽呱呱念着些不着调的话,看上去倒是游刃有余的轻松。


外面雨下的很大,酒吧里却没什么影响,在别人看来一团糟的乱斗在琼斯眼里倒变成了英雄救美的好机会,一部好的打斗片总要有场雨,威士忌香槟阴暗角落配一个美人和吻。

显然这伙人觉得有点不妙,带头手里拿着刀冲上来的时候柯克兰吓了一跳,没想到三两下就被阿尔弗雷德打掉制服,一时间突然觉得这家伙一开始估计在闹着玩。还没回过神来又一个人轮起凳子看准时机就打算砸下来,柯克兰暗想不妙下意识的往后退对方却已经倒下,背后站了个笑嘻嘻的阿尔弗雷德还在说“surprise。”,转身就拉着他往外跑。


“英雄救美,非常成功。”美国人说着没什么意义的废话,握着的手倒是真心实意的暖,阿尔弗雷德一边喊着“让路!”一边拽着他,柯克兰低了头开始想起来今天不该穿校服出来已经脏了大半明天大约有点麻烦,脑子里糊了一团。



“亚瑟,你会骑摩托车吗?”阿尔弗雷德喊他的名字拉回思绪,柯克兰不明所以摇了摇头。

“真巧,”他倒露出没什么大事的微笑,“我也不会。”跑出酒吧,王耀已经在门口候着扔了阿尔弗雷德钥匙,嘴里还念叨着“被几个混混追搞得好拍电影一样大半夜叫我出来。”没人去听。亚瑟想着自己被打一顿也比坐阿尔弗雷德的摩托车撞死好,阿尔弗雷德已经扔了一个头盔就帮他匆匆系上,顺手在额头的位置亲了一口,完美的打散了会长大人的想法只剩下一个死了大概也值了。
“亡命之徒,感觉真酷。”看吧,他笑的风轻云淡,柯克兰想,笑的摄人心魂。

倾盆大雨,机车发动的声音和雨声人声混杂,阿尔弗雷德和他很快消失在路口。只剩下一个打伞的王耀撑着伞悠悠走路听后面一群人和雨声混在一起的咒骂。或许青春就是这样,不清不楚,你甚至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么,只是下意识的跟着那个人跑,觉得跑到天涯海角也无所谓了。柯克兰紧紧拽着他的衣角,雨打下来湿了两个人一身,显得体温愈加滚烫起来,烫的他脸颊绯红。



“我们去哪里!”一片嘈杂里柯克兰放大了声音喊他,大路上早已看不见人,只有车灯和一片潮湿空阔的泊油路。


“我家!”男生大笑着回复他,故意似的张开手吹了个口哨吓的柯克兰抱紧了他的腰,

“男主角要带着女主角私奔啦!”



“老子是男的!”柯克兰气的拧了一把他的腰,心里却莫名觉得无比畅快,很快车就行到更加交叉的大公路上,淅淅沥沥的雨打下来,他突然来了兴致。


“去他妈的生活!”柯克兰一向用来说温文尔雅好听话的嗓音变了调大有些宣泄的味道,声音在雨里很快就又消失不见。



“我也爱你!”阿尔弗雷德笑着大声回复,倒不知道是无心还是刻意。






“我说——–操蛋的阿尔弗雷德!”他刻意靠近对方的耳朵喊的声音更大,嘴角却是扬起的灿烂。此刻两个人紧紧相拥,大雨空旷里无比接近。



“别着急!”阿尔弗雷德故意转了个弯让亚瑟抱住他的腰,这一次是整个藏在身后了。

“快到我家了!”





“待会你可记得!”








“叫大声点!!”






带着秋日凉意的大风搭大雨,我偏好彼此这份心照不宣,有人说年轻时候的爱情不过玩笑和不懂,但青涩如汽水和少年眉眼带来的早不仅会被脆弱时间冲垮的感情。我爱他爱到自己也不清楚的程度,秘密和初遇藏在心里一切伪装成漂亮巧合不过眼里心里梦里骨里都是他。我自倚仗这份年轻和张狂,任意挥霍我的青春不留悔意,我爱透了他的笑容他的温柔他的一切,若能获他一个拥抱亲吻,我心里再别无他想。



上帝啊,若是有这么一个机会能够同行,我只想拉住他的手一路狂奔一路高歌,跑到谁也不知道的地方。

Just say: “Run!Run!Run!”

——end。


之前工作室本的参稿(是的又是学院)(叹气),实在是爱透了这种全世界好像只剩下他们两个人那种感觉,虽然还是感觉很多没有表现出来,但是真的是很喜欢这一篇。

我心里的青春正是如此,其实什么也不需要,插科打诨,喜怒哀乐,课业,一堆朋友,一个喜欢的不像话的人。一个可以陪自己聊天的人,一个可以拉着他的手,亡命天涯,奋不顾身,好像世界末日也不要紧的人。

那个时候,真的会相信,这就是永恒。而我希望,能够定格,心里最好,最简单的他们。

瓢泼大雨里,至少我也有你。

感觉还是挑生日这天发最合适,以此缅怀我的青春,好让我接下来,可奋力前进。

希望大家都可以实现最初的梦想,就像是阿尔弗雷德会和亚瑟幸福到老。

始终热爱❤。

谢谢你们。

评论(19)
热度(29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良 | Powered by LOFTER